C2能源 太阳能和光能为俄亥俄州学区完成1兆瓦太阳能项目

时间:2020-08-24 17:56:56来源:
导读 可再生能源和存储资产的开发商和投资者C2 Energy Capital宣布为位于俄亥俄州鲍灵格林附近的Otsego本地学区完成了一个1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

可再生能源和存储资产的开发商和投资者C2 Energy Capital宣布为位于俄亥俄州鲍灵格林附近的Otsego本地学区完成了一个1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该公司资助,拥有和运营该项目。C2 Energy Capital与当地的Tontogany公用事业合作开展了首个此类清洁能源项目,为地区开发商Solar Power&Light(SP&L)提供了支持,后者与学校董事会,当地公用事业和社区密切合作,以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项目。没有学区的资本支出。

该项目由First Solar的高级薄膜模块提供动力,该模块是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和俄亥俄州的研发(R&D)中心设计和开发的。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制造商 First Solar 的根源于俄亥俄州,在Perrysburg和Lake Township的两家工厂中经营西半球最大的太阳能制造业务。

Otsego本地学区包括三所学校,从幼儿园到12年级,对1,500名学生进行了教育。该学区的负责人通过与SP&L合作并登陆该学区,在整个系统的生命周期内节省了超过90万美元的成本。除使用低成本的清洁能源外,学区还将受益于SP&L开发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部分,使学生能够学习可持续性和可再生能源技术。

“过去十年来,学校太阳能装置的平均价格下降了67%,这使太阳能成为学校预算的明智决定。在学校成功安装太阳能的最重要因素是经验丰富的团队。C2 Energy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Richard Dovere说,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一起为中西部的数十所学校安装了太阳能,我们为我们能够提供的专业知识,质量和服务而感到自豪。

C2 Energy Capital,First Solar和SP&L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采用了一种价值驱动的方法,通过战略性技术采购,利用当地和俄亥俄州的资源以及安排正在进行的项目绩效分析,从而节省了成本并降低了学校的项目风险。

“ C2 Energy Capital和First Solar都是该太阳能项目成功的关键参与者,” Solar Power&Light首席执行官Neil Chaudhry说。“ First Solar的响应式服务和技术支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Otsego项目位于First Solar的后院时,我们希望将其高性能模块技术部署到俄亥俄州及其他地区的其他学校。而且更重要的是(对于承受预算压力的学校),我们可以通过与C2 Energy的合作为学校节省很少甚至没有前期成本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