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Cox称赞第二季度业绩强劲

时间:2020-08-27 15:36:47来源:
导读在线家庭用品零售商Cox&Cox在第二季度的销售增长了59%,因为它收购并保留了更多的客户。由于客户在锁定期间购买了书桌,办公椅和架子等物品

在线家庭用品零售商Cox&Cox在第二季度的销售增长了59%,因为它收购并保留了更多的客户。

由于客户在锁定期间购买了书桌,办公椅和架子等物品来布置家庭办公室,因此订单增长了75%。户外生活用品和家具也很受欢迎。

此外,该零售商推出了首个油漆系列,并立即获得了成功。

Cox&Cox采购总监Dani Taylor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选择用于照片拍摄的完美涂料颜色,并了解为您的房屋选择完美的阴影是多么的压倒性。我们的客户经常询问我们使用的油漆,因此我们决定创建一个小型且经过深思熟虑的系列,将它们很好地配对在一起。”

Cox&Cox在整个期间继续实施积极的营销策略,这有助于提升其业绩。该公司的新客户数量增加了一倍,客户保留率提高了25%。

Cox&Cox首席执行官Richard Bell(如图)表示:“这是非常强劲的结果,我们在整个季度中都在不断增加份额并改善客户绩效。最令人鼓舞的是,企业对“超前预测”所创造的“黄金问题”的响应方式是快速,协作地创建,开发和执行解决方案。”

该公司计划在秋季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独立式厨房和新的圣诞节系列。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开局良好,8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170%。

标签:Cox&C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