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roup前电子商务老板重返客户体验总监

时间:2020-10-05 09:10:31来源:
导读 Very Group欢迎其前电子商务主管Paul Hornby担任数字客户体验总监。自2006年3月起,Hornby在多品牌在线零售商已经工作了12年,担任过各种

Very Group欢迎其前电子商务主管Paul Hornby担任数字客户体验总监。

自2006年3月起,Hornby在多品牌在线零售商已经工作了12年,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数字化转型主管和电子商务主管。

最近,他在价值时装零售商Matalan担任了两年电子商务总监。

Hornby将直接向首席技术官Andy Burton汇报。

他将于2021年1月上任。

Hornby说:“ Very Group对我来说是一项特殊的业务,它为未来制定了令人振奋的计划,将有更多的人在网上购物。”

“通过继续开发出色的在线体验,我们可以帮助吸引并留住更多的这些新客户。”

伯顿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保罗回来。他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技术上很强,并且知道The Very Group是如何打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