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以296马力特别版庆祝Golf GTI成立45周年

时间:2021-03-08 10:29:51来源:
导读1976年,第一批大众高尔夫GTI上市销售,现在,大众汽车以基于最新的第八代GTI的特别版车型来庆祝铭牌问世45周年。新的GTI仍未在美国发售。

1976年,第一批大众高尔夫GTI上市销售,现在,大众汽车以基于最新的第八代GTI的特别版车型来庆祝铭牌问世45周年。

新的GTI仍未在美国发售。它以2022年的型号于今年下半年到达这里。但是,它在过去一年中已在其他地方使用,并且在某些市场中以高性能Clubsport伪装提供。

正是这种Clubsport版本构成了周年纪念特别版车型(称为Golf GTI Clubsport 45)的基础。大众汽车于3月1日开始在欧洲某些市场接受特殊型号的预订,价格为47,790欧元(约合57,250美元)。

特殊的装饰包括黑色的车顶和扰流板,以表示对第一个GTI的黑框后窗的致敬。19英寸车轮通常是GTI可用的Race套件的一部分,还带有红色装饰。外部也有许多“ 45”标记。车内有更多“ 45”标记,以及与原始汽车相同的GTI徽标。

在为普通GTI提供动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产生242 hp和273 lb-ft的扭矩的同时,Clubsport中的同一台发动机(包括Clubsport 45)的输出功率为296 hp和295 lb-ft。动力仅通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给前轮。常规的GTI并非如此,它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DCT的替代品。

在过去的GTI的Clubsport没有在美国推出,同样是可能是真的新一代,这意味着有使其在45的Clubsport特别版的机会不大。本地买家寻找辣GTI将不得不选择新高尔夫R。它也将在今年到达这里,最大输出功率为315 hp,扭矩为310 lb-ft。

标签:大众Golf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