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消息应用程序即将在Windows 10 PC上运行

时间:2021-03-08 15:24:00来源:
导读 三星消息传递可能很快就会进入Microsoft的Windows 10平台,使PC所有者可以直接从计算机发送和接收SMS文本消息,而不必通过链接到Windows和

三星消息传递可能很快就会进入Microsoft的Windows 10平台,使PC所有者可以直接从计算机发送和接收SMS文本消息,而不必通过“链接到Windows和您的手机”使用屏幕镜像。

到目前为止,有关该应用程序的信息并不多,三星还没有透露其发布计划,但存在Windows 10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最近在官方Microsoft Store的“实用程序和工具”类别中被发现。

该应用尚未在我们尝试过的任何地区提供下载,因此我们无法获取和自行测试。目前,该应用程序在Microsoft Store附带有“兑换代码”按钮,并且仅限于相当少数的设备。因此,即使该应用程序可供下载,但对于许多三星客户而言,它并不是很有用。

Samsung Messaging与支持4G / 5G的PC兼容

官方说明声称该应用程序适用于能够使用移动数据的设备(5G和4G LTE)。此外,在撰写本文时,兼容设备的列表非常有限,包括Galaxy TabPro S,Galaxy Book 10.6 LTE,Galaxy Book 12 LTE,Galaxy Book 2和Galaxy Book Flex 2 5G。就目前而言,三星消息系统将需要Windows 10版本18362.0或更高版本。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