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现实为零售创新开辟了新机遇

时间:2021-03-11 16:08:33来源:
导读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生活发生变化的许多方式之一就是人们的购物方式。在家定购订单加速了在线购物的趋势,超过一半的美国成年人在

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生活发生变化的许多方式之一就是人们的购物方式。

在家定购订单加速了在线购物的趋势,超过一半的美国成年人在网上购物次数更多。尽管大流行的负面影响挑战了许多零售商,但个性化,身临其境的客户体验的趋势催生了诸如欧莱雅和Pandora之类的美容和时尚品牌转向增强现实(AR)作为帮助其客户试用化妆品的新颖方法的示例,珠宝或服装。

在一年的时间里,使用AR技术将电子商务客户体验与他们在实体商店中的感受融合在一起的概念已经成为主流。和消费者喜欢它。在thinkmobiles.com的最新研究中,有71%的购物者表示,如果可以使用AR,他们购物的频率会更高;而如果有40%的消费者可以通过AR检查产品,他们会考虑支付更多的费用。

但是,AR的宝贵用例现在也可以更深入地渗透到零售商的运营中。支持AR的智能手机设备和自扫描应用程序的创新才刚刚开始。通过将这些集成到零售商的运营和流程中,员工可以通过AR覆盖层实时访问基本产品信息和库存数据。

以下是一些特定用例的简要概述,在这些用例中,AR技术可以成为零售企业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并改善客户体验。

AR可以一目了然地提供重要的产品和库存管理信息

检查产品和库存信息对于零售员工而言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痛点。这是带有AR的智能扫描应用程序应运而生的地方。只需在架子上扫一下电话,即可通过AR叠加显示关键信息。优惠和优惠券可以快速进行集中更新,从而使员工可以有效地管理店内营销,并对过道中发生的事情做出更快的反应。

标签: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