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Spencer创建360个展示位置以支持Kickstart计划

时间:2021-03-16 14:35:10来源:
导读M&S通过创建360个工作岗位来帮助英国年轻人的工作经验,来支持英国政府的Kickstart计划。该零售商将与王子信托基金会合作,在四月份为有长

M&S通过创建360个工作岗位来帮助英国年轻人的工作经验,来支持英国政府的Kickstart计划。

该零售商将与王子信托基金会合作,在四月份为有长期失业风险的16至24岁的年轻人提供两组180个安置位置。

这些年轻人将作为受训客户助理参加为期六个月的活动,他们的角色将在英国各地的M&S商店的食堂,后台运营,酒店,服装和家庭部门轮换。

培训计划将涵盖核心的生活和工作技能,例如复原力和福祉,沟通技巧以及在工作场所建立信心。此外,参与者将准备加入M&S的零售学徒计划。还将重点关注数字技能和学习,参与者将可以使用一系列数字设备来支持他们的培训。

M&S零售与房地产总监Sacha Berendji表示:“通过我们与The Princes Trust的合作,我们为能为成千上万面临障碍的人们提供支持感到自豪。但是现在,由于这种大流行,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青年人找到工作的挑战更大。因此,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支持政府的Kickstart计划并帮助建立必要的就业能力和技能来提高自己找到长期职业的机会而发挥自己的作用。”

安置之后,M&S将支持Kickstart参与者在其商店中可用的永久性机会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