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期间越来越多的人转向在eBay上出售二手商品

时间:2021-03-18 14:39:14来源:
导读随着英国自第一次全国封锁以来已接近一年的里程碑,来自eBay的新数据显示,三分之二(67%)的英国卖家表示,他们去年开始出售二手商品,以在

随着英国自第一次全国封锁以来已接近一年的里程碑,来自eBay的新数据显示,三分之二(67%)的英国卖家表示,他们去年开始出售二手商品,以在大流行期间赚取更多现金。

根据数据,英国平均每户家庭平均在房屋周围摆放31件物品,价值可能超过800英镑,而过去一年中,人们试图充分利用这一未开发的经济机会。

调查结果是eBay C2C卖家全球电子商务报告的一部分,该报告说明了人们对电子商务的态度和行为-二手商品的转售。它表明,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供求双方都出现了大幅增长。

虽然有些人趁机在锁定期间探索新的追求,但事实证明,买卖二手商品已成为许多人的门店之一-包括从二手时尚到高档家用商品和翻新电子产品的所有商品。

英国人在电子商务市场的增长中处于领先地位,有62%的人表示与1到5年前相比,他们现在出售的二手商品更多-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市场中都是最高的。该报告还表明,在二手产品的买卖中,可持续性作为考虑因素的重要性与日俱增。32%的英国卖家表示,积极的环境影响是出售二手物品的两大原因。

由于许多企业面临封锁方面日益严峻的财务压力,有81%的英国C2C卖家表示自己也购买了二手商品,从而领先其他市场,其中包括(80%),德国(79%)和法国(69%),这表明购买回收产品的趋势不仅在购物者中看到,而且在卖家中也是如此。这反映出朝着更循环的经济发展的趋势,延长了喜欢的商品的生命周期。根据这份报告,Z世代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去年有81%的16-24岁年轻人更经常购买二手商品。

倍受青睐的eBay UK负责人Emma Grant表示:“不断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不仅为卖家创造了经济机会,并帮助客户更节俭地购物,而且很高兴看到随着卖家的发展,循环经济正在发挥作用可持续的购物习惯。电子商务一直是eBay的核心,支持向更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过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同时确保买卖双方都从我们看到的机遇中受益。”

Into Music的所有者杰克·哈里斯(Jake Harris)评论说:“我一直对喜爱的乐器很感兴趣,作为一名音乐系学生,eBay是我最好的购买设备的朋友!因此,当我在寻找一种赚钱的方法时,就可以自己开始修理和销售喜爱的乐器了。我首先翻新了在汽车后备箱销售中购买的鼓组,然后将其出售给eBay上崭露头角的鼓手。我很快注意到需求量很大,而且似乎很少有卖家来满足这一需求。从那以后,我大跌,并将自己的爱好变成了一家公司,从全国上下采购库存。

标签: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