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零售商将不得不为回收衣服的成本做出贡献

时间:2021-03-19 14:38:43来源:
导读据新的政府削减纺织品浪费的建议,生产自己品牌服装的时装零售商将不得不承担回收衣服的费用。更好的设计和标签也是扩大生产者责任计划咨询

据新的政府削减纺织品浪费的建议,生产自己品牌服装的时装零售商将不得不承担回收衣服的费用。

更好的设计和标签也是“扩大生产者责任”计划咨询的一部分,以扩大纺织品的再利用和回收利用,并使制造商对纺织品废物负责。

据估计,时尚业占全球年度碳排放量的4%,而纺织品生产导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法国,德国和英国的排放量。

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消费者购买的服装数量增长了近20%,每年大约有921,000吨的二手纺织品被家庭丢弃。

该计划是英国“废物预防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阐明了政府和工业界如何在建筑,纺织,家具,电气和电子行业以及公路车辆,包装,塑料和一次性物品以及食物。

在英国禁止在冲洗个人护理产品中使用塑料吸管,搅拌器,棉签和微珠之后,政府表示将就其他一次性用途的潜在禁令进行磋商。

环境大臣丽贝卡·鲍(Rebecca Pow)表示:“主要零售商和时装品牌在减少环境足迹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我们还有更多要做。

“这就是为什么,通过我们世界领先的环境法案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改革,我们将采取措施通过鼓励回收利用和鼓励新设计的创新来应对快时尚。”

废物和资源机构Wrap的首席执行官Marcus Gover说:“ Wrap欢迎这次咨询为我们带来的重点是建立更循环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