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去年苏格兰有1200多家连锁店关门

时间:2021-03-24 14:20:32来源:
导读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去年苏格兰有1200多家连锁店关门,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消费者习惯的改变所致。本地数据公司(LDC)编制的普华永道研究发现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去年苏格兰有1200多家连锁店关门,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消费者习惯的改变所致。

本地数据公司(LDC)编制的普华永道研究发现,到2020年,关闭了1,264家,关闭了612家。

该数字不包括由于锁定限制而暂时关闭的商店。

普华永道表示,该研究强调了“数字迁移”对零售业的长期影响。

但是它也警告说,鉴于政府在过去一年中为企业提供的支持程度很高,Covid大流行的全部影响可能尚未感受到。

根据最新数据,商店数量的净变化为-4.1%,是近年来最差的表现。

普华永道表示,与2015年底相比,苏格兰的连锁店总数现在总共减少了2500家。

去年,大街上有883家连锁店倒闭,导致净亏损432家,净亏损-3.5%。

“最大的影响”

在百分比方面,苏格兰的购物中心受到的影响最大,共有279家门店关闭和103家门店开业,导致门店数量减少了-7.4%。

事实证明,零售园区是最具韧性的行业,共有102个关闭处和58个开放处,净变化为-3.2%。

标签:苏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