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ater借助自驾影院提升锁定后的人流

时间:2021-03-26 14:21:26来源:
导读 Bluewater将于4月12日开始托管新的乘车影片The Luna Cinema,这是随着锁定期即将结束而提升客户体验计划的一部分。Luna Cinema将为您带

Bluewater将于4月12日开始托管新的乘车影片The Luna Cinema,这是随着锁定期即将结束而提升客户体验计划的一部分。

Luna Cinema将为您带来驾车入场的影院体验以及全新的点击并收集食物和饮料的优惠。

由房地产巨头Landsec拥有的Bluewater,每次放映将容纳约180辆汽车,并提出每晚两次放映的计划。

Landsec投资组合总监罗布·哈迪(Rob Hardie)表示:“ Bluewater一直为客人提供独特的一日游,但我们一直在寻求发展这种体验。”

“与Luna电影院合作推出此活动是我们采取的策略的一个典范,它将帮助确保Bluewater保持其作为该地区宾客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这是一项相关且引人入胜的体验,当锁定解除时,在社交疏远的情况下,您将可以轻松地享受到。”

标签:Blue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