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ta将在2021年提升商店的吸引力并上线

时间:2021-03-29 14:29:57来源:
导读作为2021年3月资本市场日活动的一部分,Lenta宣布将扩大其小尺寸网络和在线业务,以期将其收入翻一番,到2025年超过10亿卢布(132亿美元)。

作为2021年3月“资本市场日”活动的一部分,Lenta宣布将扩大其小尺寸网络和在线业务,以期将其收入翻一番,到2025年超过10亿卢布(132亿美元)。通过针对更广泛的购物任务的新渠道,获得了更高的消费者支出份额,同时仍使其能够专注于其核心大卖场业务。

伦塔(Lenta)旨在通过在线和在线距离与购物者建立更紧密的系

Lenta希望通过在Lenta Mini旗帜下的小型超市扩大其业务范围并通过其在线送货服务来与客户保持更近的距离。该策略旨在通过满足一系列新的购物任务(例如充值,进餐和冲动购买任务)来帮助其赢得更多的购物支出。它还将看到它针对更大的商店,例如通过其在线商店每周的杂货需求,以及更昂贵的商品,例如高价非杂货。

伦塔正在赶上竞争对手

Lenta必须赶上其大多数主要竞争对手,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小型商店网络,并一直在投资开发在线商品。X5,Magnit和Dixy Group与Lenta相比,在距离居民区更近的地方拥有庞大的小型商店网络。这些商店也可以作为在线履行单位来支持。

图表中,俄罗斯前五名零售商的战略方向是他们所采取的战略方向。零售商的位置表示他们在2019年的位置,箭头的长度和终点表示到2025年预计的零售商位置。箭头的方向表示战略重点将放在理解和改善与购物者的距离之间。

Lenta Mini:迄今为止最小的格式

Lenta Mini是零售商推出的最小版面,不到700平方米。相比之下,其超市形式Lenta SM的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与核心大卖场形式相比,Lenta Mini将使其有可能进入更多地点,这将有助于其扩大在住宅区的影响力。新格式还将看到其调整报价以提供针对便捷购物者任务的更便捷范围。

标签:Le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