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首日ThredUp股价上涨近43%

时间:2021-04-02 14:39:04来源:
导读 ThredU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赖因哈特(James Reinhart)周五在该公司的股票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之前,对CNBC的Squawk Alley表示

ThredU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赖因哈特(James Reinhart)周五在该公司的股票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之前,对CNBC的Squawk Alley表示,二手服装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

该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宣布,将其A类普通股的首次公开发行定价定为每股14美元,高于预期的上限,并出售1200万股,筹集1.68亿美元。

截至收盘,该公司股票上涨近43%,至20美元。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类别,并且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Reinhart告诉CNBC。

由高盛,摩根士丹利和巴克莱银行牵头的九家银行都参与了这项交易。

ThredUp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是一个在线转售市场,消费者可以在其中买卖二手服装,鞋子和配饰。该网站在任何特定时间都有来自35,000多个品牌的大约240万个列表。

根据ThredUp的年度报告,二手市场估计价值280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到2024年,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因为快速时尚带来的环境问题而转向二手服装,它将增加到640亿美元。大流行也推动了增长,因为消费者希望通过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时装或在公司的平台上出售服装来节省和赚钱。

去年,该公司实现收入1.8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4%。

赖因哈特(Reinhart)告诉CNBC,去年活跃的购买者数量增长了24%。此外,其产品供应的77%来自重复销售商,这意味着以前曾在ThredUp上销售过的销售商。

标签:Thred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