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Petcare任命两名经验丰富的数字领导者加入其宠物营养领导团队

时间:2021-04-08 14:36:29来源:
导读 Mars Pet Nutrition北美地区总裁Ikdeep Singh说: Jessica和Travis在推动我们的目标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为宠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他们

Mars Pet Nutrition北美地区总裁Ikdeep Singh说:“ Jessica和Travis在推动我们的目标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为宠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他们每个人都会为我们的团队带来独特而丰富的经验,我有信心将通过利用数字,数据和分析的力量来帮助我们满足更多宠物父母的需求。”

Hauff担任Mars Petcare的新职务后,将领导跨职能部门的敏捷团队,致力于加速公司dComm的业务和在线业务,同时还确保在所有渠道上都能无缝地享受宠物父母的购物体验。

Hauff是行之有效的数字策略领导者,在和欧洲拥有15年的建立和转换高性能数字和电子商务渠道的经验。她最近在欧莱雅(L'Oréal)工作,之后在马德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移居纽约,在过去的九年中,她一直担任高级职务,包括欧莱雅电子商务加速和数据激活高级副总裁。

Hauff说:“我很高兴加入Mars Petcare,该公司专注于实现其目标,同时也热衷于人和数据的力量来推动业务成果。”“数字化将继续改变我们与消费者系的方式,宠物父母也是如此。我期待着与我们整个业务部门的合伙人合作,以帮助加快我们的数字商务愿望。”

Reaves将负责短期和长期战略制定,非常规增长,并帮助提升Mars Petcare的分析和洞察能力,使宠物父母成为所有决策的核心。

Reaves拥有超过13年的发展全球业务的经验。他最近担任Tractor Supply Company策略与发展副总裁,该公司是最大的乡村生活方式零售商,拥有1,900多家商店,收入达100亿美元。在拖拉机供应公司期间,他领导并购和长期战略制定。Reaves还负责制定和推动高优先级计划。在加入Tractor Supply之前,Travis在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从事了超过6年的战略咨询工作,在那里他为消费者公司提供战略,收入增长管理以及其他增长和商业方面的服务。

标签:MarsPet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