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5的主要规格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时间:2021-04-09 11:35:56来源:
导读 通过在微博网站微博上发现的新漏洞,向我们揭示了一些Vivo NEX 5规格和发布时间表。 自Vivo推出NEX设备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的最新

通过在微博网站微博上发现的新漏洞,向我们揭示了一些Vivo NEX 5规格和发布时间表。 自Vivo推出NEX设备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的最新版本旨在像其前辈一样吸引智能手机市场。据泄漏,预计Vivo将在2​​021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Vivo NEX 5。它具有多种令人兴奋的功能,例如:显示屏下的自拍相机和四曲面显示屏。一个粗略的泄漏预言它可能会配备六个后置摄像头,但是我们认为这是愚人节的玩笑。显然,正在开发智能手机的两种变体。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可以为我们提供什么。

首先,Vivo NEX 5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有趣的是,Vivo决定投入多少内存和存储空间。两个版本的手机都将配备6.78英寸的四曲面AMOLED面板。一种变型将配备一个显示屏下的自拍相机,另一种将带有打孔相机。两种型号都将使用32MP自拍相机模块。

Vivo Nex 5

在机身背面,Vivo NEX 5可能配备两个50MP三星ISOCELL GN2传感器,其中一个将用作主镜头,另一个将用作超广角镜头。我们还可以期望它具有Vivo的云台稳定器和光学图像稳定器(OIS)。有关其剩余相机设置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是不久我们就会发现。

继续讲电池方面,Vivo NEX 5将附带4,500mah电池。多个电源引用了不同的充电速度,其中一个电源声称将限制在66W上,而另一个电源则坚持将其限制在120W上。它的无线充电速度将为60W。

标签:VivoNE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