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使用MacBook Pro的库存图片宣传Tiger Lake处理器

时间:2021-04-12 10:27:27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营销狂潮是不断赠送的礼物。iThinkDifferent星期三报道说,该公司已经开始在轻薄笔记本电脑中宣传世界上最好的处理器,即Core i7-

英特尔的营销狂潮是不断赠送的礼物。iThinkDifferent星期三报道说,该公司已经开始在“轻薄笔记本电脑”中宣传“世界上最好的处理器”,即Core i7-1185G7。唯一的问题是,该广告使用的是MacBook Pro,该产品没有配备第11代Core处理器。

Reddit用户“ ChromiumMoon”在周三与/ r / Mac subreddit分享了相关广告的图片。其他评论员很快指出,该照片还在MacBook Pro旁边显示了一个iPhone,并且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戴着Beats耳机,因此整个图像充满了Apple产品。实际上,这是一张Getty Images的库存照片,其中还具有未裁剪版本的Magic Mouse。

苹果不太可能发布搭载Core i7-1185G7的MacBook Pro,因为2020年11月M1芯片首次亮相时,13英寸MacBook Pro是首批改用苹果自定义硅芯片的Mac之一。

这并非不可能-苹果仍提供配备Intel处理器的MacBook Pro 16“,并且如果该公司没有支持多于两个Thunderbolt 4端口的芯片,则可以在工作时使用第11代Core处理器。 M1的后继者。

分析师郭明-和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两个定期预测苹果计划的人都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今年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系列产品。高尔曼特别形容它们为“苹果公司第一款脱离英特尔公司组件的高端笔记本电脑”。

因此,英特尔公司的某个人只是拿了一张股票图片,在上面贴了促销文字,然后将其发送到公司的营销活动中,而没有意识到图片中的笔记本电脑与他们的产品无关。

通常,这种错误几乎不值得一提。但是,鉴于英特尔最近使用了一些不太诚实的基准来批评M1,在社交媒体上夸大了PC的优点,并聘请Justin Long从说“我是Mac”到在一系列宣传视频中说“我是贾斯汀”。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