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在2020年的业绩和未来战略

时间:2021-04-13 14:41:13来源:
导读 DIA表示,作为2020财年业绩的一部分,其综合销售额较2019年增长0 2%,达到68 82亿欧元。DIA继续改进尽管在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阿根廷的

DIA表示,作为2020财年业绩的一部分,其综合销售额较2019年增长0.2%,达到68.82亿欧元。

DIA继续改进

尽管在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阿根廷的商店网络减少了6.9%,但DIA的销售额仍增长了0.2%。尽管由于以及巴西雷亚尔和阿根廷比索的贬值,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旅游水平低迷,但该集团仍实现了销售增长。

DIA的同类产品(LFL)销售额增长了7.6%,该集团声称这是由于其改进措施所致,其平均购物篮规模增长了24.6%。

DIA声称计划“通过在商业和在线销售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继续专注于提高其作为现代本地供应商的地位”。

市场销售业绩

在西班牙,这家零售商在2020年创造了45.08亿欧元的销售额,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7.9%。尽管商店网络减少了7.5%,而旅游业也有所减少,但该集团的销售额却有所增长。

在葡萄牙,尽管主要城市的旅游业有所减少,销售额仍增长了6.1%,达到6.3亿欧元。该组织声称,增长是由于其专注于提供新鲜产品和本地转型。

在阿根廷,DIA的销售额下降了11.3%,为8.138亿欧元。DIA表示,以当地货币计算,由于经营业绩的改善,其增长了35.9%。

在巴西,该零售商的销售额为9.298亿欧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21.3%。尽管该公司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经营的商店数量减少了11.5%,但以当地货币计算的销售额却增长了4.5%。 。

DIA的战略路线图

DIA执行总裁Stephan DuCharme强调了2021年及以后有望实现的关键战略举措,其中包括:

专注于其新的特许经营模式,改善商业报价,并致力于卓越运营

专注于结合了质量,价格和吸引人的包装的新鲜产品及其自有品牌

通过创新的商业和在线渠道解决方案,不懈地致力于将集团定位为附近商店

标签: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