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去年的收入超过1,080万美元

时间:2021-04-14 14:07:58来源:
导读一份文件显示,尽管麦当劳公司的业绩目标未能实现,但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钦斯基去年仍获得了超过1,080万美元的报酬。这家快餐业

一份文件显示,尽管麦当劳公司的业绩目标未能实现,但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钦斯基去年仍获得了超过1,080万美元的报酬。

这家快餐业巨头在四月表示,由于大流行席卷了餐饮业,其高管将减薪。Kempczinski的基本工资削减了一半,但随着公司销售的恢复,于10月恢复。如果不减薪,他的基本工资将是125万美元,但他却得到了大约96.35万美元。

像大多数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样,凯宾斯基的大部分薪酬也不来自薪水。股票和期权奖励使他的薪酬增加了950万美元,其他形式的补偿(例如使用公司的私人飞机)又增加了383,000美元。

麦当劳的高管没有收到任何基于绩效的奖金,因为该公司未能实现营业收入,全系统销售和同店销售增长的目标。Kempczinski本可以再赚425万美元。这家连锁店在2019年的CEO薪酬总额最终超过1800万美元。

根据公司估计,肯普钦斯基(Kempczinski)的2020年薪水比麦当劳(McDonald’s)雇员的中位数高1189倍,麦当劳去年的年薪为9,124美元。麦当劳将非全职和季节性工人纳入其薪酬比率的估算中。肯普斯基(Kempczinski)在11月份告诉CNBC,该公司愿意讨论最低工资。

高管减薪以及缺乏基于绩效的奖金,这意味着麦当劳的薪资比例实际上比过去几年要高得多。在2019年,中位数工人的薪酬比首席执行官的薪酬总额少1,939倍,导致约20%的有投票权的股东拒绝了麦当劳去年的管理层薪酬提议。规范是10%或更少。

标签:麦当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