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杂货商Farmstead借助DoorDash着眼于全国增长

时间:2021-04-15 14:14:01来源:
导读Farmstead于2016年作为一项免费的在线交付服务提供,用于本地新鲜农产品,目前正与DoorDas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服务将通过DoorDash应用程

Farmstead于2016年作为一项免费的在线交付服务提供,用于本地新鲜农产品,目前正与DoorDash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服务将通过DoorDash应用程序和网站提供一小时交付服务。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Farmstead的所有活跃市场中开展,包括北加利福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以及即将到来的15个市场,例如迈阿密,纳什维尔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

此外,Farmstead将其专有的Grocery OS按需交付软件与DoorDash集成在一起,以便任何获得零售商许可的Grocery OS均可通过DoorDash Drive白标履行平台立即访问DoorDash的平台和交付网络。杂货OS用户将可以在DoorDash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列出自己的品牌,这些品牌由黑暗的地方提供动力,一小时交付。

“在,杂货店电子商务已落后于零售电子商务的其他领域-高价格,低交付槽位容量和高收费降低了采用速度。Farmstead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 Farmstead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deep Elankumaran说。“ Farmstead和DoorDash共同可以消除杂货店电子商务成功的两个最大障碍:订单拣选和包装效率以及每天可处理数千个订单的低成本,高质量交付。Farmstead的Grocery OS提高了仓库内部的效率,DoorDash提供了最后一英里的交付物流和市场平台,以覆盖消费者。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将有助于推动该行业向前发展,同时实现对杂货店客户的电子商务承诺。”

DoorDash新垂直部门负责人Fuad Hannon说:“我们很高兴与Farmstead合作,支持其全国扩张,同时在应用程序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本地杂货选择。” “我们为在促进当地食品杂货商的发展和为当地社区服务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感到自豪,并着重于销售客户所需的基本易腐烂主食。”

DoorDash在4000多个城市和50个州以及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

标签:Farm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