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y Braumeister在第四届伦敦啤酒大赛中获得了两枚银牌

时间:2021-04-16 14:16:57来源:
导读 Krafty Braumeister在第四届伦敦啤酒大赛中获得了两枚银牌。比赛于3月17日(星期三)举行,获奖者于4月12日(星期一)宣布。卡夫蒂(Krafty)的

Krafty Braumeister在第四届伦敦啤酒大赛中获得了两枚银牌。比赛于3月17日(星期三)举行,获奖者于4月12日(星期一)宣布。卡夫蒂(Krafty)的两个获胜啤酒是Hoppediz和Schwarz&Weiss。在伦敦啤酒比赛中获得奖牌是全球啤酒行业认可的终极印记。

Krafty Braumeister是一家位于萨福克州莱斯顿的德国啤酒厂。他们使用传统的德国酿造技术手工小批量生产啤酒。卡夫(Krafty)遵循德国啤酒酿造纯净法律Reinheitsgebot,这意味着它们使用的唯一成分是麦芽谷物,啤酒花,酵母和水。Krafty的所有啤酒均纯素食,不含添加的糖和补品。

伦敦啤酒大赛的目标是奖励和庆祝啤酒购买者想要购买的啤酒。比赛的评委们研究了许多新兴的和重新发现的风格,这些风格吸引并吸引了所有类型的啤酒饮用者。伦敦啤酒比赛认可质量,酿造能力和技术专长得到同行,买家,作家和啤酒侍酒师的认可。评委们还为产品的价值和包装颁发积分和奖章。

卡夫蒂(Krafty)的创始人Uli Schiefelbein说道:“我非常激动,法官们认可了酿酒界所有主要参与者中我们纯手工制作的手工啤酒的质量。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获得认可是一项艰巨的工作。这两个奖牌为我和克拉夫特·布鲁梅斯特(Krafty Braumeister)的每个人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以延续我们三年前开始的事业:就像过去的美好时光一样,无需补充即可提神啤酒。”

屡获殊荣的Hoppediz是德国大麦啤酒,由大麦麦芽混合而成。传统啤酒花添加了微妙的辛辣色调。食谱源自西德小镇杜塞尔多夫,人们称其为“阿特比尔”。评委们说:“浓郁而浓郁的焦糖和饼干香气取代了上grass的草木味啤酒花。辛辣和甜味的平衡结合。”

卡夫蒂的第二枚奖牌得主施瓦茨与魏斯(Schwarz&Weiss)是传统的巴伐利亚人Dunkelweizen(深色小麦啤酒)。首先,您闻到烤和熏橡木的大麦麦芽的味道。然后,您品尝适度的辛辣,果味,麦芽,清爽的小麦基啤酒。这种优质啤酒体现了Hefeweizen最好的酵母和小麦特性,并带有慕尼黑Dunkel的麦芽味。啤酒花苦味低。评委评论说:“深色烤味在鼻子上散发出浓郁的咖啡味和冬季香料的味道。碳酸含量高,接着是葡萄干,太妃糖和巧克力的甜味。”

与大多数其他啤酒厂不同,Krafty Braumeister有四个主要步骤。酿造当天,卡夫提(Krafty)新鲜研磨麦芽谷物,以确保谷物的全部风味最终出现在啤酒中,并且不会因长期储存而蒸发。然后,卡夫提(Krafty)使用逐步注入技术来延长酿造过程,并确保谷物中的所有糖分都进入啤酒。在糖化过程中,温度会逐步升高,范围从大约40°C到78°C。啤酒中发现的糖完全来自谷物。他们不添加化学物质来加快发酵过程,也没有添加澄清剂来澄清啤酒的外观。卡夫蒂啤酒也不经过过滤,以确保所有天然饱满的风味和香气得以保持。在倒入瓶子和小桶之前,Krafty将新鲜的酵母和未发酵的麦芽汁添加到发酵罐中,此过程称为“ Kraeusening”。这将继续进行碳酸化过程,并确保在瓶中自然产生二氧化碳,从而增加清爽的泡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