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齿轮汽车评论:斯柯达恩雅克四世

时间:2021-04-19 10:20:56来源:
导读有趣的是,尽管它们最终都是从通用的平台,引擎和技术工具包衍生而来的,但斯柯达通常比同等的大众汽车更好。并非总是如此,但经常。科迪亚

有趣的是,尽管它们最终都是从通用的平台,引擎和技术工具包衍生而来的,但斯柯达通常比同等的大众汽车更好。并非总是如此,但经常。科迪亚克与途观,精湛与帕萨特,甚至明锐与高尔夫之间的关系也是如此。

在阅读这篇关于斯柯达新型五座电动SUV的评论时,请记住这一点。Enyaq iV等同于大众ID.4 –它基于相同的平台,并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和技术。其他竞争对手包括福特野马Mach-E,电动沃尔沃XC40,起亚e-Niro和特斯拉ModelY。直到今年夏天。

最初,斯柯达(Skoda)的第一个专用电动汽车有两种口味。Enyaq iV 60的电池电量为62kWh,而价格较高的Enyaq iV 80的电池电量为82kWh(总电量–分别为净电量58和77kWh)。两者都具有用于后轮驱动的单个后置电动机。您正在寻找的WLTP范围介于256到333英里之间,这是物超所值的。

80达到201bhp,60达到177bhp,但是它们在0-62mph的时间之间只有0.2秒的时间,并且两者的扭矩相等,为229lb ft。哦,除非您分别为60和80分别指定100kW和125kW充电,否则两辆汽车的最大充电速率均为50kW。

带有第二个用于前桥的电动马达的全轮驱动Enyaqs以及更快的vRS版本也即将问世。

Enyaq实际上比ID.4长(但比斯柯达自己的Kodiaq(TG的最爱)短),因此它的靴子更大。所有座位都平放超过100升,这是不容小at的。而且,至少在一开始,它的成本就更低。截至2021年4月,最便宜的Enyqaq不到35,000英镑,因此有资格获得政府提供的2,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