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将于7月份离职

时间:2021-04-20 14:09:33来源:
导读 零售商表示,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George Sherman)将在7月底前离任,GameStop Corp 股价周一上涨。总部位于Grapevine的GameStop在周一

零售商表示,首席执行官乔治·谢尔曼(George Sherman)将在7月底前离任,GameStop Corp.股价周一上涨。

总部位于Grapevine的GameStop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董事会正在寻找替代品,以“加速该公司转型的下一阶段”。谢尔曼自2019年4月起担任该职位。

电子游戏零售连锁店今年已成为Reddit阅读日交易者的最爱,使该股飙升了几倍。但是,随着游戏行业提供更多可供下载的游戏以及客户越来越多地在线订购设备,它一直难以摆脱销售下滑的局面。尽管从新游戏机中获得收益,但GameStop在最新报告的季度中均未实现销售和利润预期。

激进投资人瑞恩·科恩(Ryan Cohen)最近被任命为公司的下一任董事长,他正在带头扭转这家零售商的状况,这将优先于实体零售进行在线交易。作为科恩大修的一部分,公司引进了新的高管,包括负责增长和技术的官员。

科恩在声明中说:“ GameStop感谢乔治在整个任期内所提供的宝贵领导。” “他在困难时期采取了许多决定性的步骤来稳定业务。今天的公司比他加入公司时要强大得多。”

标签:Game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