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agher宣布与Invixium达成全球分销协议

时间:2021-04-24 14:16:10来源:
导读 汉密尔顿,新西兰,2021年4月22日(GLOBE NEWSWIRE) -加拉格尔,在访问控制和边界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nvixium,创新的非接触式生

汉密尔顿,新西兰,2021年4月22日(GLOBE NEWSWIRE) -加拉格尔,在访问控制和边界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nvixium,创新的非接触式生物首屈一指的制造商,今天合宣布达成全球性协议,其中加拉格尔将分发Invixium用于访问控制的产品。

该分销协议与Invixium和Gallagher根据持续发生的大流行进行的现代化和适应物理安全的不断努力相吻合。该协议还遵循了Gallagher的Command Center与IXM WEB的成功集成。新的集成释放了佩戴面罩时Invixium温度筛查,面罩检测和面部识别的全部潜力。

通过将Gallagher的Command Center与IXM WEB集成而提供的合解决方案为访问者筛选,访问控制或健康的劳动力管理(包括温度筛选,面罩检测等)提供了完整的答案。Command Center平台将在警报查看器中将升高的体温或与面具相关的访问事件通知管理员。连同Invixium的旗舰健康访问解决方案,Gallagher将转售Invixium产品,以向其全球客户提供一系列产品,以满足其最苛刻的健康和安全要求。

Gallagher安全全球总经理Mark Junge说:“ Gallagher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足当今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感到自豪。”“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是使我们能够始终站在安全提供商的前列的众多活动之一,我们期待为客户提供新的技术选择,以补充我们的安全平台,并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未来。”

标签:Galla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