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式推出了其新的中端智能手机Q3 Pro

时间:2021-04-25 09:47:05来源:
导读 Realme正式推出了其新的中端智能手机Q3 Pro,该产品获得了子旗舰平台MediaTek Dimensity 1100,从原理上讲,它成为该平台的首批解决方案

Realme正式推出了其新的中端智能手机Q3 Pro,该产品获得了子旗舰平台MediaTek Dimensity 1100,从原理上讲,它成为该平台的首批解决方案之一。该型号应在下周开始销售。

该模型接收了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和内置的指纹扫描仪。显示屏的对角线为6.5英寸。在显示屏的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其分辨率为16 MP,主四路摄像头包括64 MP,超宽8 MP和微距2 MP的主传感器。

Realme Q3 Pro负责使用6纳米工艺技术制造的发科技Dimensity 1100子旗舰芯片组。与芯片组配对的是8 GB的RAM,内部存储器的容量是128 GB或256 GB。支持30W快速充电的4500 mAh电池具有自主权。

该智能手机预计将于今年4月29日上市销售。对于具有8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智能手机的价格为275美元,对于具有256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智能手机的价格为300美元。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