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pple智能手机销售的分析数据已出现在Internet上

时间:2021-04-25 09:47:05来源:
导读 有关Apple智能手机销售的分析数据已出现在Internet上,这非常有趣并显示了市场趋势。根据这些数据,iPhone 12正在逐步占领市场。排在第一

有关Apple智能手机销售的分析数据已出现在Internet上,这非常有趣并显示了市场趋势。根据这些数据,iPhone 12正在逐步占领市场。排在第一位的是对角线6.1英寸的iPhone 12,第二和第三位是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最后一个是iPhone 12 mini,它没有我们想要的受欢迎。

应该注意的是,即使是性能更高于iPhone 12 mini的预算更高的iPhone SE和iPhone XR,也比该型号的手机卖得更好。根据内部数据,很可能是由于如此低的销售量,苹果计划放弃发布迷你版iPhone。

有趣的是,就销量而言,最好的仍然是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根据新数据,该智能手机上季度成功赢得了iPhone市场的24%,应该指出的是,去年的iPhone 11和iPhone SE 2020是苹果智能手机销量最好的。

标签: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