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四月份消费者信心小幅上升

时间:2021-04-27 14:09:35来源:
导读一项调查显示,在受到流行病严重打击的家庭对未来的看法更为谨慎的情况下,消费者信心在上个月仅略微上升。GfK的长期消费者信心指数在上个

一项调查显示,在受到流行病严重打击的家庭对未来的看法更为谨慎的情况下,消费者信心在上个月仅略微上升。

GfK的长期消费者信心指数在上个月跃升了7点之后,在4月份仅上升了1点至-15。

来年对个人理财的信心依然强劲,为10,而民意测验显示,对未来12个月总体经济状况的信心显着上升,3月和14日分别上升13点和4月,上升了6点。在二月份。

然而,主要购买指数是购买大宗商品的信心标志,尽管仍比去年同期高40点,但下降了1点至-12。

GfK客户策略总监乔·斯塔顿(Joe Staton)表示:“随着消费者对未来更加谨慎的看法,4月份的信心上升了一点。”

“这种明显增长的信心趋势反映了对我们经济在下半年反弹的预测。

“自一月份以来,消费者情绪的改善是可喜的,但这种流行病严重打击了家庭财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仍将对新的变化,通货膨胀率上升和债务负担感到担忧。

“尽管如此,随着复苏势头越来越大,而且数字越来越强劲,充满信心的消费者将继续花钱,并推动英国金融业向夏季及以后发展。”

标签: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