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周二公布了好坏参半的季度业绩

时间:2021-04-28 14:08:10来源:
导读星巴克周二公布了季度业绩好坏参半,并上调了全年盈利和收入预期。尽管该公司的收入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但其收入却低于预期,这是受到一些

星巴克周二公布了季度业绩好坏参半,并上调了全年盈利和收入预期。

尽管该公司的收入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但其收入却低于预期,这是受到一些国际市场复苏放缓的拖累。

该公司股价在延长交易中下跌了近2%。

根据Refinitiv对分析师的调查,这是该公司报告的与华尔街预期的比较:

每股收益:调整后为62美分,而预期为53美分

收入:67亿美元,相比预期的68亿美元

星巴克报告第二财季净收入为6.594亿美元,合每股56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284亿美元,合每股28美分。

不计特殊项目,这家咖啡连锁店每股盈利62美分,超过了Refinitiv接受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每股53美分。

净销售额增长了11%,达到67亿美元,未达到68亿美元的预期。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5%,这是因为该公司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

同店销售额增长了9%,恢复了大流行前的水平。一年前,由于在各地实施了禁售措施,星巴克本国市场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3%。本季度,客户购买了更大,更贵的咖啡,并在订单中增加了食物,使平均票价上涨了21%。但是,流量仍然下降了10%。高管们表示,他们在某些市场上看到一些劳动力短缺,但这不是一个普遍的问题。

在以外,尽管许多欧洲国家延长了禁售期,但同店销售额仍增长了35%。

在,星巴克是第二大市场,同店销售额猛增了91%,因为与去年同期的50%相比,同店销售额直线下降。本季度的交易量飙升了93%,但平均机票价格下降了1%。星巴克高管表示,该公司并未预料到与大流行有关的限制,包括即使在春节假期期间也阻止了不必要的旅行。

标签: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