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潘克拉斯国际欢迎餐饮概念餐厅Remoli

时间:2021-04-29 14:14:56来源:
导读 下个月,举世闻名的车站和文化中心圣潘克拉斯国际(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将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馆和餐厅来欢迎Remoli,这是一种独

下个月,举世闻名的车站和文化中心圣潘克拉斯国际(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将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馆和餐厅来欢迎Remoli,这是一种独特的抢购式用餐体验。

Remoli是Pasta Remoli系列的一部分,将保留该品牌的核心精神,即每天制作的新鲜手工制面食,可随时订购。车站的客人可以选择各种面,包括面条,面,fusilli和maccheroncini,还可以选择酱汁,包括cacio e pepe,博洛涅塞,arrabbiata和奶油蘑菇配面gno和馄饨菜,还包括客户喜欢的面,Truffle Ravioli配奶油蘑菇酱。

菜单上还提供无麸质,全麦和纯素食面食选项,以及直接从罗马供应的各种糕点,包括纯素食玉米饼,覆盆子和sambuco,新鲜制作的提拉米苏,新鲜的面包和Sipful罐装鸡尾酒。面食有两种尺寸:常规的起价为5.80英镑,大的起价为6.80英镑。

为欢迎客人到车站,Remoli将在5月10日星期一至16日星期日期间提供所有常规尺寸的面食优惠50%的折扣。

你可以找到的圣潘克拉斯餐饮场所的完整列表在这里-与新增加的包括Greggs和Kineya。

HS1的商务总监Wendy Spinks说:“当我们驶出锁定区域并欢迎游客安全返回车站时,我们很高兴在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引入新的抢走概念。我们相信,随着生活恢复到正常水平,再次希望享受这些简单乐趣的客人,Remoli将成为必去的进站。”

Pasta Remoli的创始人Simone Remoli补充说:“我们希望与我们的本地客户以及车站内工作的客户,附近的酒店,当然还有办公室建立一个社区。我们专注于将Remoli开发为在繁忙且充满活力的地点的无障碍抓取和出发概念。我很高兴看到面食成为伦敦饮食中的核心部分,而且我相信,我的个人食谱,源于多年的经验,奉献精神和与家人在一起做饭的家庭记忆,可以在这座城市对美食的热爱中发挥重要作用正宗的美食。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Remoli进行发展,并通过优质的面食接触到更多的人。”

标签:Rem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