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vic收购Plenish植物性饮料业务

时间:2021-05-06 14:12:32来源:
导读Britvic今天宣布收购Plenish,这是一种植物性牛奶,冷榨果汁和饮料公司,也是英国同类产品中最令人兴奋的品牌之一。Plenish加入了Britvic的

Britvic今天宣布收购Plenish,这是一种植物性牛奶,冷榨果汁和饮料公司,也是英国同类产品中最令人兴奋的品牌之一。Plenish加入了Britvic的市场领先品牌产品组合,并加强了集团在快速增长的植物基产品领域的服务。

Plenish成立于2012年,提供各种植物性牛奶和植物性果汁饮料,所有这些均由最高品质的有机和可持续采购原料制成。这些产品由主要的国家杂货店零售商提供。高效的市场营销和完善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报价可进一步提高Plenish的销售额。

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以应对反复出现的健康问题后,卡拉·罗森(Kara Rosen)于2012年成立了Plenish。卡拉是纽约人,搬到英国后不久就意识到英国市场上没有无糖的冷榨果汁。卡拉(Kara)决定使用主要来自有机的绿色蔬菜制作自己的果汁和坚果奶。从那时起,Plenish已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植物性牛奶品牌之一,而其以果汁为主导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则继续以每年100 +%的速度增长。

此项交易与Britvic的战略相吻合,该战略旨在为每个消费者场合构建软饮料品牌组合,并专注于获取软饮料类别中的新空间。Britvic在成功利用其规模和能力发展品牌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它将利用这一经验来实现Plenish的全部潜力。

Britvic意识到快速增长的植物性饮料领域带来的机遇,到2024年,植物性牛奶的零售额有望实现超过5亿英镑的销售额。非豆类植物性牛奶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十倍以上。在过去的十年中,它正迅速成为一种主流类别,与乳制品相比,消费者更偏爱健康,基于植物的产品。

此项交易还有助于加强Britvic的“更健康的人们,更健康的地球”可持续发展议程。作为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本集团致力于确保其产品能够帮助消费者享受日常生活的每一刻。健康营养是Plenish品牌的核心,其一系列产品均包含最高质量的低热量天然成分,并获得了土壤协会(Soil Association)的有机认证。作为一家获得认可的B-Corporation和一家经过认证的负碳企业,Plenish的环保方法将为Britvic对“健康星球”的承诺做出积极贡献。

Britvic首席执行官西蒙·利瑟兰(Simon Litherland)表示:“ Plenish是Britvic稳定的市场领先产品的绝佳补充,我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业务。在短短的时间内,Plenish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以满足对健康,营养果汁和植物奶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在Britvic,我们拥有建立成功品牌的悠久历史,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实现Plenish的巨大潜力。”

标签:Brit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