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平台可实现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酒类销售

时间:2021-05-07 14:02:20来源:
导读 BigCommerce和Square都启动了旨在促进在线葡萄酒和白酒交易(包括交付)的计划。开放式SaaS电子商务平台BigCommerce与Wine Direct的合作伙伴

BigCommerce和Square都启动了旨在促进在线葡萄酒和白酒交易(包括交付)的计划。

开放式SaaS电子商务平台BigCommerce与Wine Direct的合作伙伴(Wine Direct)为酒厂提供直接消费者(DTC)服务,以为Wine Direct的2,000多家酒厂客户提供扩展其市场范围,与之互动并销售给他们的能力。消费者通过BigCommerce在线。

通过该合作伙伴关系,BigCommerce将通过灵活的API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在线结帐,分析和自定义功能。Wine Direct将提供包括履行和市场分销在内的服务。

BigCommerce首席商务官Russell Klein表示:“ BigCommerce和WineDirect共同提供了酒厂将其电子商务功能提升到更高水平所需的现代化平台。” 随着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不断发展,特别是在之后,酿酒厂有机会大幅提高其在线销售量。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酿酒厂现在将可以访问世界一流的数字店面,包括实现其数字化转型所需的功能,安全性和速度。”

由BigCommerce提供支持的WineDirect的新平台将在2021年假日季节及时向酒厂合作伙伴推出,并于2022年初开始全面迁移。

同时,移动技术支付提供商Square现在正在为其卖家提供通过Square Online电子商务平台的按需递送功能来提供酒精递送的功能。现在,任何使用Square Online的卖家都可以选择从其网站上购买酒类,并通过送货合作伙伴完成订单,而无需建立送货车队或雇用其他人员。

在Square在线订购页面上下订单时,Square的交付合作伙伴DoorDash的快递员将被派到业务地点,取回订单,将其交付给买方,并确保年龄验证。买方可以跟踪订单的每一步,卖方向Square支付每张定单1.50美元的固定费用,并向履行合作伙伴支付送货费,而无需支付市场佣金。餐馆可以将其部分费用转嫁给购买者,或提供定制的送货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