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如何通过实体店的增长来增强其全渠道方法

时间:2021-05-10 14:13:32来源:
导读Target已成为大流行病的赢家之一。去年,数字化增长了145%,占销售额的近18%,而其实体店网络对此至关重要,实现了95%以上的数字化销售额。

Target已成为大流行病的赢家之一。去年,数字化增长了145%,占销售额的近18%,而其实体店网络对此至关重要,实现了95%以上的数字化销售额。今年,Target将继续加强其全渠道战略,从而继续在开设40家新店,以扩大其业务范围。

资本支出增加至40亿美元

从今年开始,Target将其对该业务的年度投资从最近几年的2.5-30亿美元增加到40亿美元。这将包括改善和扩展其商店网络的举措。继去年开设了将近30家新店之后,该零售商计划在今年开设40家新店,其中大部分将采用较小型的概念(约2,600平方米)。这家零售商也将继续与其大卖场重塑计划,旨在今年完成150,并从2022年中逐渐变化为每年200多这些都将使它能够将其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生活,包括它的首次亮相提携与Ulta Beauty。

开业计划从4月新开12家门店开始就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Target的数字服务套件是这些商店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商店都提供接单和提货服务。它较小的门店,加上其送货和取货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了更多获得其产品的途径。这种方法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好处。随着时间的流逝,多渠道购物者的平均支出比仅商店的客人高出近4倍,比仅数字购物者的消费高出近10倍。

加快步伐的潜力

自2014年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开设首家小型门店以来,这家零售商已扩展到120多个门店。多年来,这一直是零售商的核心增长形式。展望未来,预计未来五年仅少数传统Target商店将开业。但是,实体店的增长是其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与许多其他零售商(尤其是非食品运营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正在合理化其网络并将大部分支出用于数字活动。尽管我们预计该零售商在未来几年中将继续每年以30-40个新的较小规格开设新店,但由于大流行而建立了更强大的发展渠道,因此该业务可以利用零售空间的增加可用性。

标签: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