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推出Raj Aggarwal奖杯以庆祝杰出的社区零售商

时间:2021-05-11 14:06:29来源:
导读 ACS(便利商店协会)欣然宣布,Raj Aggarwal奖杯将于5月6日(星期四)启动。任何便利店运营商,独立零售商和多家自营网点的管理者都欢迎申请。

ACS(便利商店协会)欣然宣布,Raj Aggarwal奖杯将于5月6日(星期四)启动。

任何便利店运营商,独立零售商和多家自营网点的管理者都欢迎申请。

参赛者必须提交短片(最多5分钟)才能进入,该短片将显示:

过去一年中他们为支持当地社区所做的工作

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支持其他零售商所做的工作

评委是:拉吉的妻子Sunita Aggarwal;乔纳森·詹姆斯(Jonathan James)–詹姆斯便利零售部董事总经理;Avtar Sidhu –所有者– Budgens Kenilworth;ACS首席执行官James Lowman。

影片将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评判:

同事参与构思和开展活动

对当地社区的影响

活动的可持续性

支持其他零售商的总体工作

参赛者必须在9月13日星期一之前在ACS上收到Sarah C Johnson的参赛作品。可在此处获得更多信息。

ACS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洛文(James Lowman)表示:“拉吉(Raj)是社区零售商的缩影,也是社区零售商的最大支持者。在去年的“社区之心”会议上,我们以他的荣誉宣布了拉吉·阿格加瓦尔奖杯,并很高兴欢迎其获得有史以来第一个奖项。

“该奖项为庆祝社区零售典范的零售商提供了机会,我们期待收到您的参赛作品。”

标签: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