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亚太地区和数字化引领其复苏 Burberry的转型取得了回报

时间:2021-05-18 14:10:02来源:
导读 继Burberry今天发布的2020 21财年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Emily Salter表示:在转型的第三年,Burberry

继Burberry今天发布的2020/21财年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Emily Salter表示:“在转型的第三年,Burberry证明了其品牌识别力和重新定位的产品主张的实力,就好像销售额下降了2.89亿英镑,全价可比商店的销售额为23.44亿英镑(较2018/19财年增长-13.8%),这是因为其对街头服饰的关注吸引了年轻的购物者并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降价促销的减少也提升了其品牌资产。其关键类别的皮革制品和外套是大多数品牌受到冲击的产品,而Burberry则恢复了中高个位数的增长,这表明对有针对性的奢侈时装的强烈需求。

“第四季度到目前为止是Burberry最强劲的一个季度,尽管16%的商店仍关门,但可比商店的总销售额增长了32%。这一业绩是由亚太地区和美洲地区可比增长分别达到75%和40%所驱动的,因为由于旅游业的减少,Burberry的销售出现了从EMEIA到地理上的转变。全年,亚太地区可比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18%,这得益于这些消费者在奢侈品上的消费意愿较高,尽管该地区第四季度的业绩将因锁定而疲弱的可比业绩而人为地得到了提振。去年在的销售额仍比2018/19财年第四季度高出17%。韩国和是亚太地区表现最好的国家,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旅游业仍然受到严格限制,

“近年来,奢侈品牌在数字化主张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屏蔽了其在2020/21财年的销售,这得益于其良好的复制奢侈品体验的平台和高度关注的追随者,全价在线销售录得两位数的增长。Burberry会定期发起创新的数字计划,为奢侈品牌玩家树立标准。例如,该品牌与ELLE Digital合作,为其旗舰店银座创建了一个交互式虚拟副本。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社交零售”商店;并推出了增强现实(AR)体验支持的Pocket袋,允许用户设计自己的3D袋雕塑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些雕塑,从而增强了购物者对该品牌的参与度以及对新产品的炒作。”

标签: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