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 Advertising Group推出新方法来帮助品牌与客户建立系

时间:2021-05-21 14:14:24来源:
导读 2021年5月17日,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 Walgreens今天宣布了一套新功能,可为品牌提供更多与客户系的方式,包括新产品和品牌可以利

2021年5月17日,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 Walgreens今天宣布了一套新功能,可为品牌提供更多与客户系的方式,包括新产品和品牌可以利用Walgreens独特缩放的第一方数据来推动回报的扩展领域投资。用于开发更多功能的投资增加推动了Walgreens媒体的关注,并以2020年冬季Walgreens广告集团(wag)的成立为基础。

Walgreens Advertising Group的功能扩展已经超越了数字和程序领域,通过顶置(OTT)媒体服务,网电视(CTV)和传统的基于受众的线性电视,使品牌能够达到无论选择在何处消费媒体,都会有更多的客户。

“在Walgreens Advertising Group,我们有3条核心DNA原则:帮助品牌提供更相关的个性化体验,支持以受众为主导和与渠道无关的媒体方法,并使其易于与我们合作,” Luke Kigel说,沃尔格林(Walgreens)综合媒体副总裁兼沃尔格林广告集团(Walgreens Advertising Group)负责人。“这些新的高级电视功能完全是我们的原则,将为反映我们程序化产品的品牌合作伙伴开辟新的价值领域。”

新产品包括两个方面:

库存来自100多个应用程序和10个供应方平台,每天有超过2.5B的可用印象数,包括从关键平台访问库存。

与通过wagDSP执行的数字视频和显示相同的功能,优化和测量功能可以使这些库存激活品牌。这可以实现基于人群的媒体定位,并进行评估和实时优化。

标签:Walgre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