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强电池开发梦想团队以加快电动汽车的突破

时间:2021-05-22 08:56:56来源:
导读丰田研究院(TRI)今天宣布,将向其加速材料设计和发现(AMDD)合作项目注资3600万美元。AMDD的任务是利用AI寻找新材料,实现无排放机动性。我

丰田研究院(TRI)今天宣布,将向其“加速材料设计和发现”(AMDD)合作项目注资3600万美元。AMDD的任务是利用AI寻找新材料,实现无排放机动性。

“我们对协作的关注使我们的研究计划与众不同。TRI并未严格地充当资金来源,而是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从而导致了合出版物以及共同开发的开源数据和软件的发展。” TRI AMDD计划总监Brian Storey说。“这种协作方法对于加快电池和燃料电池汽车新材料的开发至关重要,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实体能够独自做到这一点。”

加州理工学院

卡内基梅隆大学

康奈尔大学

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

研究所佐治亚理工学院

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

麻省理工学院(MIT)

西北大学

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

斯坦福大学

密歇根大学

迄今为止,该研究计划已开发出多个开源软件包和一些最大的电池开放数据集。TRI表示,展望未来,它将更加专注于创建新的研究工具,方法论和功能,以加速这些先进材料的商业化。

麻省理工学院的Yang Shao-Horn教授说:“我们正在与TRI合作,将聚合物合成,快速的机器人实验,分子模拟和AI结合在一起,为聚合物建立新的设计规则。” “与TRI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将MIT内的多个不同学科整合在一起,共同承担设计下一代电池材料的共同使命。”

“我们非常渴望与世界一流的TRI团队合作,探索如何将机器学习与高质量的大数据集结合使用,以探索与催化剂开发相关的材料基因组–我们正处于一个大的前沿。 !” 西北大学的查德·米尔金(Chad Mirkin)教授说。

这一消息与丰田汽车最近计划中强调在未来十年内推出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并不无关。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