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出于技术目的访问Giga Berlin

时间:2021-05-22 08:56:55来源: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抵达吉加柏林(Giga Berlin),参观了特斯拉在Grünheide兴建的第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厂的所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抵达吉加柏林(Giga Berlin),参观了特斯拉在Grünheide兴建的第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厂的所在地。勃兰登堡公共广播电台RBB 24报道说,在建筑工地的边缘,一些特斯拉粉丝聚集了一些自制的标语,例如:“我们爱任务”或“我们正在为您逃学” 。我个人不鼓励逃学去看男人。

星期天晚上,麝香降落在BER机场的一架私人飞机上。勃兰登堡州经济大臣约尔格·施泰因巴赫(SPD)周一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特斯拉上周五向特斯拉通报了他的访问情况。

在Giga Berlin举行会议后,他来到特斯拉的支持者手中,与他们进行了一些交谈,称他对Giga Berlin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并希望在年底前投入生产。

马斯克不会举行任何政治会议。斯坦巴赫写道,这次访问“纯粹是技术性的”。不应与他或Dietmar Woidke(SPD)会晤。

@Tesla在5月14日星期五通知我们,预计将会发生Grünheide的@elonmusk访问。由于这次访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安排与政治部长#Woidke或我本人举行的性格政治会议,因此尚未计划。@Stk_Brandenburg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上一次在2020年11月是在柏林Giga汽车厂。马斯克当时进行了工作面试,他还遇到了经济部长斯坦巴赫。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特斯拉原本想在7月开始生产。由于国家环境局表示,该项目的批准申请必须再次公开解释,因此进度表很难执行。这样做的原因是另外计划中的电池工厂。此外,勃兰登堡州尚未根据环保法规批准汽车制造厂。

勃兰登堡(Brandenburg)经济事务部长预计直到夏末才会在格吕海德的特斯拉开始生产。

标签:ElonMu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