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o因宠物行业的繁荣而扭亏为盈

时间:2021-05-24 14:18:42来源:
导读 Petco Health and Wellness Company报告第一季度强劲增长,受到与大流行相关的养宠物的推动,并上调了全年预测。这家连锁店去年10月更

Petco Health and Wellness Company报告第一季度强劲增长,受到与大流行相关的养宠物的推动,并上调了全年预测。

这家连锁店去年10月更名为“宠物健康公司”,截至5月1日,该季度净收入756万美元,合每股0.3美元,而亏损3120万美元,合每股0.15美元。不计特殊项目,每股收益总计0.17美元,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每股0.9美元。

净收入增长27%,达到14亿美元,好于预期。电脑销售增长了28%。本季度数字收入增长了21%;服务和兽医收入增长了63%。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n Coughlin表示:“我们进入2021年的势头强劲,并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和独特的数字化模式以及宠物护理中心的独特模式,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季度销售额。”

2020年12月,Petco与DoorDash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当天在线订单的交付。在链的收益电话中,Coughlin说,这种合作关系使Petco在该类别中比纯粹的在线竞争者具有竞争优势,因为直接从其商店完成订单的成本低于运输成本。

Petco调升了全年展望,指出家庭中的宠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该季度该公司获得了120万新客户,为“未来几年提供了年金”。

Coughlin说:“类别的加速以及我们客户群的加强使我们有信心提高全年指导水平。”

标签:Pe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