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 Beauty在2021年第一季度增加了170万忠诚会员

时间:2021-06-18 14:47:24来源:
导读 Ulta Beauty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增加了 170 万忠诚会员,这是该零售商单季度以来的最大增幅。Ulta 在本季度末拥有 3230 万会员,比

Ulta Beauty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增加了 170 万忠诚会员,这是该零售商单季度以来的最大增幅。

Ulta 在本季度末拥有 3230 万会员,比去年第一季度低约 2%,但比 2020 年第四季度高 5%,仅略低于 Ulta 在 2019 年第一季度的会员水平。从Q4部件底座是由强活化回的Ulta美容店,以及增加新的部件采集驱动,根据d AVE金贝尔。

“我们的店员继续提供令人信服的会员体验,欢迎会员回来并以高于 2019 年的速度转换新会员,”他说。“随着我们加深与在大流行期间继续与我们一起购物的会员的接触,管理有风险的会员以防止流失,并将 Ulta Beauty 介绍给新的或新重新激活的会员,我们在所有任期内都看到了强劲的保留率。我们继续利用我们的会员数据来定位高价值受众并应用预测行为模型,同时通过产品推荐、补货提醒和针对增量响应优化的优惠来个性化体验。我们正在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等参与杠杆来传达我们的整体会员体验并推动关键时刻,如 21 Days of Beauty,”

在交易量增加 52% 和平均票价增加 9% 的推动下,本季度可比销售额增长了 66%,而 2020 财年第一季度下降了 35%。

金贝尔说:“我们从 2020 年开始,在我们的销售趋势、市场份额增长和消费者信心方面取得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随着消费者信心的增强、限制的放宽以及对新鲜事物的渴望推动了对美容品类的更多参与,我们的差异化模式结合我们不断努力建立有意义的客户联系,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引领品类复苏。”

标签:Ulta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