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称司机短缺导致48吨食物浪费

时间:2021-06-22 14:39:14来源:
导读 乐购表示,重型货车司机的短缺导致每周额外产生 48 吨食物垃圾。四大杂货商告诉政府部长,由于这种情况,供应商正在浪费食物。乐购表示,

乐购表示,重型货车司机的短缺导致每周额外产生 48 吨食物垃圾。

四大杂货商告诉政府部长,由于这种情况,供应商正在浪费食物。

乐购表示,仅在上周,其整个供应链中就有 48 吨食品被装箱,这与典型水平相比有很大变化,司机短缺问题仍未解决。

Foodbank 慈善机构 FareShare 表示,原本可以到达仓库的食物中有多达三分之一没有通过,相当于每周为有需要的人提供 80 万顿饭。

FareShare 首席执行官 Lindsay Boswell 表示:“令人沮丧的是,由于缺乏可用的 HGV 司机,当食物可以重新分配给最需要的人时,会导致更完美的食物被浪费掉。”

本月早些时候,主要分销商 Nationwide Produce 表示,HGV(重型货车)司机的“严重短缺”是“非常好的、分级和包装好的新鲜农产品被倾倒或留在冷库中腐烂,等待车轮下沉” .

短缺导致超市货架和餐厅盘子都空了,将其描述为“具有国家重要性的危机”。

标签: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