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主要零售交易运行清单

时间:2021-06-23 15:03:28来源:
导读 去年,几家零售商以合作伙伴关系、收购和首次公开募股等形式达成交易。零售电子商务风险投资公司抢购了破产零售商的 IP,包括Pier 1、Mod

去年,几家零售商以合作伙伴关系、收购和首次公开募股等形式达成交易。

零售电子商务风险投资公司抢购了破产零售商的 IP,包括Pier 1、Modell's和Stein Mart。VF Corp——Vans、The North Face 和 Timberland 的所有者——以21 亿美元收购了最受欢迎的街头服饰品牌 Supreme。有几家公司上市,包括DTC 宠儿 Casper、转售平台 Poshmark和宠物专业零售商 Petco。

事实上,根据交易平台的数据,2020 年各行业的 IPO 达到了20 年的新高,达到 407 件,同比增长 109%。FactSet 的数据显示,虽然年初零售 IPO 开局缓慢,但下半年活动有所回升,第四季度有 8 家公司申请 IPO,全年 IPO 总数达到 12 家。

但去年,随着大流行扰乱了整个行业,也出现了几笔交易的失败。私募股权公司 Sycamore Partners 原定以 5.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L Brands 旗下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但经过数周的法庭反复审理,两家公司于 5 月宣布“相互终止”。J. Crew 和 Gap Inc. 宣布有意剥离其表现良好的 Madewell 和 Old Navy 横幅,但退出了这些计划。

标签:零售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