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斥资12亿美元用于多元化业务

时间:2021-06-29 14:47:06来源:
导读 百思买将在未来四年内进行大笔投资,以实现业务多元化,包括供应链、广告和媒体。这家消费电子巨头已承诺到 2025 年至少向黑人、原住民、

百思买将在未来四年内进行大笔投资,以实现业务多元化,包括供应链、广告和媒体。

这家消费电子巨头已承诺到 2025 年至少向黑人、原住民、有色人种和多元化企业支出 12 亿美元。作为承诺的一部分,百思买计划在几乎每个角落增加与 BIPOC 业务的各种形式的支出。公司——从它如何将商品和服务带到商店到它的供应链,再到它在哪里以及如何做广告。

到 2025 年,该公司将把近 10% 的年度媒体支出用于多元化媒体,并确保到 2023 年至少 30% 的付费广告以 BIPOC、LGBTQ+ 和多元化演员和家庭结构为特色。

除了金融投资外,百思买还将通过提供其零售能力(例如供应链、采购和产品开发)来支持业务增长。该公司表示,它还将消除障碍,并“为 BIPOC 企业与百思买开展业务创造更加无缝的途径。”

首席执行官 Corie Barry 表示:“当餐桌上有更多不同的声音、我们合作的企业和故事被讲述时,我们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区服务。” “我们致力于采取必要的行动来支持、发展和减少 BIOC 企业家和企业面临的障碍。为了在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社区中实现种族和社会公平,需要进行系统性的永久性变革,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而我们才刚刚开始。”

为帮助 BIPOC 企业和企业家获得资金,百思买将在财务和专业知识方面投资于风险投资公司等合作伙伴组织,这些组织拥有加速科技行业多元化代表的愿景。

为了增加多元化企业和供应商的数量,特别是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领域,百思买表示将继续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以及各种社区组织建立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包括其先前承诺提供 4400 万美元以扩大 BIOC 学生的大学预科和职业机会,其中包括为 HBCU 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增加对青少年技术中心青年的奖学金资助。这些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指导机会将有助于创建 BIOC 专业人士和企业家的管道

标签:百思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