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Prime会员日 交易量超过200万笔

时间:2021-06-30 14:32:55来源:
导读 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正在进行中。但并不是每笔交易都像看起来那么好。为期两天的购物活动从周一早些时候开始,一直持续到东部时间周三凌

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正在进行中。但并不是每笔交易都像看起来那么好。

为期两天的购物活动从周一早些时候开始,一直持续到东部时间周三凌晨 3 点,提供了超过 200 万笔交易——有些比其他的要好。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Reviewed 的主编 Dave Kender 说,但“大多数产品都没有那么有趣。”

传递太好或不够好的交易

Wirecutter 的高级交易编辑内森·伯罗 (Nathan Burrow) 表示,虽然亚马逊品牌产品降价幅度最大,包括起价为 99.99 美元的 Fire 电视,但其他廉价电视并不好。

他说:“注意质量选择的较小折扣,这些折扣将使您持续更长时间。”

据 Brad’s Deals 的总编辑 Casey Runyan 说,有些节省是微不足道的。

“不要因为现在是 Prime 会员日就觉得你必须买东西,”她说。

避免炒作

Burrow 预测,空气炸锅可能是整体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甚至超过了多年来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的 Instant Pot。

然而,这些项目经常被“过度炒作”,他说。Burrow 推荐“一个不错的对流烤箱,而不是空气炸锅——它更通用。”

肯德说,虽然特价可能会吸引你的眼球,但要在灯泡和卫生纸等日常必需品上省钱。“不性感的产品现在也在打折。”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