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ck's & Lidl在杜松子酒瓶上的商标排

时间:2021-06-02 14:25:25来源:
导读 Lidl 在被 Hendrick& 39;s Gin 制造商起诉后,被迫暂时停止销售其自有品牌杜松子酒的一种版本,他们声称其商标被侵权。这家连锁超市正

Lidl 在被 Hendrick's Gin 制造商起诉后,被迫暂时停止销售其自有品牌杜松子酒的一种版本,他们声称其商标被侵权。

这家连锁超市正在为此案辩护,并表示 Hendrick 的商标与其自己的 Hampstead 杜松子酒产品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

Hendrick's Gin 由苏格兰公司 William Grant and Sons 生产,于 2000 年推出,他们的瓶子上带有菱形标签,商标自 2012 年 1 月起生效。

Lidl 是 2012 年 3 月 8 日提交并于 2013 年 3 月 12 日注册的同类别 33 酒精饮料“Hampstead”商标的母公司和英国所有者。

Hampstead 杜松子酒已在 Lidl 商店销售至少 10 年,但该酒瓶于 2020 年底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于 12 月开始上架。

在将该问题提交爱丁堡高等法院审理后,德资公司 Lidl 暂时被迫停止以新的名义出售 Hampstead。

克拉克勋爵指出,汉普斯特德现在的售价为 15.99 英镑,而原版在 Lidl 的售价仅为 9.99 英镑。

在他的书面判决中,他指出追捕者争辩说:“虽然维权者商店中的大量产品是自有品牌产品(即自有品牌),但维权者确实在他们的英国商店中存有其他大品牌,例如 Coca-可乐、百事可乐、亨氏、雀巢、百威、科罗娜、Stella Artois 和圣米格尔。

“维权者的客户知道,与其他零售商相比,在维权者的超市中可以以折扣价购买知名品牌。”

然而,判决还指出,Lidl 辩称他们“目前没有任何品牌烈酒在全国范围内列为产品”,他们的普通客户不会期望找到 Hendrick's Gin 出售,但会“熟悉 Lidl 自有品牌,例如 Hampstead” .

标签:Li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