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中部合作社推出独家在线共享包

时间:2021-06-03 14:22:04来源:
导读 作为其不断增长的送货服务的延伸,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为 Snappy Shopper 应用程序添加了一系列有趣的新共享包。该捆绑包现已在该地区的某

作为其不断增长的送货服务的延伸,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为 Snappy Shopper 应用程序添加了一系列有趣的新共享包。该捆绑包现已在该地区的某些商店出售,可以减轻接待朋友和家人的压力,让购物者有更多时间坐下来享受任何场合。

准备在一小时内交付,捆绑包包括……

野餐套餐(25 英镑)和素食套餐(25 英镑)

烧烤套餐(25 英镑)和素食套餐(20 英镑)

下午茶套餐(20 英镑)

粉红杜松子酒套装(30 英镑)

优质杜松子酒套装(40 英镑)

捆绑之夜(20 英镑)

Central England Co-op 的成员有资格在 2021 年底前享受免费送货服务。新客户还可以使用代码 FIRST1FREE 免费送货。最低 15 英镑的订单适用于两者。

Central England Co-op 首席零售官 Paul Dennis 表示:“作为便利店,我们的使命是以多种方式支持我们的社区,其中包括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由于我们现在可以在限制放宽的情况下邀请朋友和家人回到我们的家中,因此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减轻压力,以确保每个人——甚至是主人——都玩得开心。”

Central England Co-op 送货服务的订单是从当地商店挑选和包装的,有 4,000 多种产品可供选择,可在订购后的一小时内送货。交付也由电动货车进行,在低里程半径内,不仅为客户提供快速服务,而且对地球更友善。

标签: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