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ient与Hy-Vee合作为零售商客户提供场外媒体和更多数字节省

时间:2021-06-04 14:23:04来源:
导读 场外媒体服务包括展示、户外数字媒体、社交媒体等。品牌将能够访问和使用 Quotient 的数据,通过相关优惠有效地定位购物者,同时确保他们

场外媒体服务包括展示、户外数字媒体、社交媒体等。品牌将能够访问和使用 Quotient 的数据,通过相关优惠有效地定位购物者,同时确保他们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优惠提供给正确的客户。这种合作关系使品牌能够跟踪其活动的成功情况,包括广告支出回报和促销支出回报。此外,与销售额相比,Quotient 可以让 Hy-Vee 及其广告商深入了解活动的表现。

Quotient 的零售商促销平台通过 Hy-Vee 的网站 Hy-Vee.com 为数字优惠券提供支持,为购物者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数字体验。此外,Hy-Vee 是最新推出 Quotient 新促销放大解决方案的零售商,该解决方案将零售商的销售点和会员卡数据与每周零售商的销售和优惠相结合。

Quotient 的零售商绩效媒体平台将使 Quotient 的数以千计的消费品 (CPG) 品牌客户能够通过他们的促销活动和品牌内容增加 Hy-Vee 购物者的影响力和参与度。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消费者提供无缝体验和更高的价值,同时推动品牌在店内和网上的可衡量销售额。

“我们很高兴 Hy-Vee 期待 Quotient 为其下一代数字储蓄平台提供动力,从而为品牌和购物者提供更多价值,”Quotient 首席执行官 Steven Boal 说。“此次合作是 Quotient 零售商网络持续扩张的一部分,该网络捕获销售点数据并为品牌活动提供智能定位。”

Hy-Vee 首席数字官兼高级副总裁杰西卡·林格纳 (Jessica Ringena) 表示:“商数为我们带来了行业专业知识、规模、技术和数据的成功组合,以更具战略性地接触和服务我们的客户。”“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的个性化节省进一步扩大了我们提供超值和卓越服务的承诺。”

标签:Quo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