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支持使用卫星账户来衡量零售业绩的建议

时间:2021-06-08 14:15:53来源:
导读 传统的统计指标并不能准确反映行业在网上购物增加等变化下对经济的贡献。这是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茨(Jack Kleinhe

传统的统计指标并不能准确反映行业在网上购物增加等变化下对经济的贡献。

这是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茨(Jack Kleinhenz)的说法,他支持一项建议,即联邦机构应创建一个“卫星账户”,以更好地评估零售业的表现。(卫星账户将数据集中在一个地方,以便更好地了解跨越传统统计线的经济部门。它们已被用于衡量电子商务和数字服务、医疗保健、户外休闲和小企业等部门,委员会表示这些账户可能是开发零售卫星账户的有用例子。)

Kleinhenz 说:“近年来,批评者声称零售业正面临生存危机,零售业没有增长,我们正在进入——如果还没有进入——零售业末日。”“这不是一张准确的图片,得出这一结论的分析是不完整的。但为什么这成为传统智慧?缺乏准确反映零售业的政府数据至少是部分原因。”

Kleinhenz 表示,仅将在商店工作的员工视为“零售”的政府标准未能涵盖零售商近年来为支持电子商务增长而创造的数十万个仓库和配送中心工作岗位。同样,零售销售的月度报告不会细分电子商务销售额,因此很难将零售商的在线服装销售额计算在内,例如,将其作为所有零售渠道的服装总销售额的一部分。

Kleinhenz 的言论发表在 NRF 的月刊经济评论6月刊中。重点关注联邦劳工统计局去年向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院提出的一项要求。BLS 要求非营利组织的国家统计委员会评估零售就业和生产力指标,并检查创建一个卫星账户,以更好地捕捉零售业的转型。

上个月,委员会建议创建一个劳动生产率卫星账户,该账户将由来自 BLS、经济分析局和人口普查局的跨部门团队开发,每个机构目前都在跟踪或分析不同的零售统计数据。

标签:N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