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lands零售商MaxiSaver开设8家新店并计划再开设20家

时间:2021-06-09 14:13:01来源:
导读 一家新的杂货零售商自去年 8 月以来在米德兰兹开设了 8 家门店后,在大街上逆势而上,并计划今年再开设 20 家门店,这将为从南部的贝

一家新的杂货零售商自去年 8 月以来在米德兰兹开设了 8 家门店后,在大街上逆势而上,并计划今年再开设 20 家门店,这将为从南部的贝德福德到北部的谢菲尔德创造数百个工作岗位。

MaxiSaver 于去年 8 月在欣克利的不列颠尼亚中心开设了第一家门店,此后发展迅速,迄今为止创造了大约 100 个工作岗位,并在圣诞节前进一步开业。

这家零售商现在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场所,在广阔的地理区域的城镇和城市中提供 2,500 平方英尺到 6,000 平方英尺的销售空间,并且还在寻找面积达 15,000 平方英尺的更大的城外单位。此外,MaxiSaver 还任命了一名物业经理来协助扩张,他为这一角色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MaxiSaver 销售大约 6,000 种物超所值的产品,价格从 29 便士到 59.99 英镑不等,来自食品和饮料、家居、清洁、宠物、花园、文具、休闲、季节性、健康和美容等领先品牌。

在零售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经验的董事总经理 Paul Mathers 解释说:“我一直觉得,对于一家提供高品质产品和真正价值的便利零售商来说,市场上存在差距,这正是MaxiSaver 可以。

“去年 8 月我们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后,立即受到了欢迎,这让我们有信心在每个地点开设更多门店,现在我们迎来了许多新客户,他们喜欢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收到的反馈非常好,我们正在探索各种途径来提供我们的客户想要的东西,包括启动点击和收集服务以及正在构建的交易网站。

“我们现在正在中部地区以外扩张,我们目前正在寻找靠近交通枢纽和其他零售商的零售物业,这将使我们在年底前覆盖英格兰大部分地区的大街和市中心2021 年。对于一些零售业主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们渴望与他们谈谈我们的商店可以提供什么。

“每家商店最初将创造 10 个新工作岗位,因此我们今年还将在我们的商店网络中招聘 200 名员工,并根据我们正在进行的扩张战略扩大我们的总部团队。我们的目标是在两年内让全国大多数主要城镇享受 MaxiSaver 带来的好处。”

最后,保罗补充说:“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导致很多人预测英国大街的终结,但毫无疑问,人们仍然热衷于参观真正的商店。消费者想要便利、丰富的产品选择和物有所值,这正是网上购物的吸引力所在,我们没有理由不能在大街上提供这三个基本要素。”

标签:Mid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