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enhams的爱丁堡商店将改造成精品酒店

时间:2021-06-10 14:16:18来源:
导读 在 Legal & 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G) 获得规划许可后,位于爱丁堡王子街的 Debenhams 商店将被重新开发为酒店和餐厅

在 Legal & 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G) 获得规划许可后,位于爱丁堡王子街的 Debenhams 商店将被重新开发为酒店和餐厅。

耗资 5000 万英镑的提案是将 108,000 平方英尺的空置零售空间重新开发为拥有 207 间客房的精品酒店、餐厅、休息室、水疗中心和屋顶酒吧。

建设工作预计将于 2022 年开始,酒店计划于 2024 年开业。

该建筑于 1869 年首次向该市的保守党和自由党俱乐部开放,并于 1978 年重新开发为 Debenhams 商店。

“英国需要适合目的并支持增长的城市中心,”L&G 实物资产负责人比尔休斯说。

“我们继续努力投资中心和创造性地重新利用房地产,以确保需要发展的城市地区的活力。

“我们的长期愿景和运营战略意味着我们可以调整和创新王子街场地,以充分利用这些历史建筑的潜力,确保它们支持经济增长并为城市带来尽可能广泛的利益。”

L&G 高级开发经理 Nida Rehman 说:“我们与爱丁堡市议会合作,了解他们对王子街未来的期望,并创造财务、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标签:Debenh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