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q与Gameloft联手打造品牌为零售应用购物者带来移动游戏体验

时间:2021-06-11 14:19:51来源:
导读 伦敦,2021 年 6 月 3 日 美通社 -- 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商务平台提供商poq今天宣布与游戏体验领导者Gameloft forBrands建立新的合作

伦敦,2021 年 6 月 3 日/美通社/ -- 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商务平台提供商poq今天宣布与游戏体验领导者Gameloft forBrand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满足对游戏化移动购物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poq 和 Gameloft 品牌将结合他们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使零售商和品牌能够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提高参与度和互动性,并推动更高的销售额。

poq 成立于 2012 年,是一个基于 SaaS 的应用商务开发平台,支持 50 多个全球零售商和品牌创建完全定制的原生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以提高频率和销售价值,并加深客户忠诚度。

总部位于巴黎的视频游戏开发商 Gameloft成立于1999年12 月,在全球运营着 19 个开发工作室,并发布特别专注于手机游戏市场的游戏。与 poq 一起,它将通过身临其境的功能增强移动购物之旅,以提高应用程序购物者的可发现性、转化率和社区。

零售商对游戏化的兴趣随着消费者对有趣的交互式移动体验的需求不断增长而变化。游戏应用主导着 Apple 的App Store,智能手机用户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在应用和游戏上的支出比 2020 年第一季度增加了约90 亿美元。1

poq 首席执行官杰伊·约翰斯顿(Jay Johnston)表示:“我们看到零售商热衷于扩展原生移动应用程序的功能和参与度,为虚拟和物理领域带来激动人心的多样化体验。与游戏体验领域的领先品牌合作,例如因为 Gameloft 将使零售商和品牌能够通过在 poq 驱动的应用程序中嵌入创新的游戏化应用程序体验来抓住这一机会并推动销售。”

标签:Gamel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