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报道气温上升和限制放宽提振了爱尔兰购物者的热情

时间:2021-07-02 15:07:00来源:
导读 Kantar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 2021 年 6 月 13 日的 12 周内,杂货市场销售额同比下降 5 7%。由于天气转暖和户外招待回归,市场

Kantar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 2021 年 6 月 13 日的 12 周内,杂货市场销售额同比下降 5.7%。由于天气转暖和户外招待回归,市场继续年化,最近 4 周的销售额下降了 7.0%反对第一次封锁的非凡超市支出。

Kantar 零售分析师 Emer Healy 评论道:“杂货销售额可能低于去年,但我们离正常生活还很远。最近 12 周的支出比大流行前高出令人难以置信的 17.6%,平均爱尔兰家庭在杂货上的支出比 2019 年多 218 欧元。话虽如此,但爱尔兰购物篮中出现了新的自由的早期迹象。

“随着 6 月 7 日户外招待的回归,人们终于能够在远离厨房的地方享受一晚。在最近的 12 周内,油、香草和香料等家庭烹饪原料以及现成酱汁的销售额下降了 14.9%,购物者返回酒吧花园后在超市的酒类消费减少了 9440 万欧元。很明显,我们正在重新回到外出就餐和喝酒的状态,但带回家的酒的销量仍比大流行前高出 36.4%,而且现在人们可以在家拜访朋友,他们的一些支出将重定向到移动购买,这些数据未包含在此数据中。”

在异常寒冷的五月之后,酒店重新开放恰逢天气转暖。Healy 评论道:“今年的夏天确实度过了它的时光,但爱尔兰购物者现在已经拥抱了阳光并储备了夏季必需品。与上个月相比,防晒产品的销售额猛增了 58%,与 5 月份相比,购物者在冰淇淋上的支出增加了 948,000 欧元,在汉堡和烧烤食品上的支出增加了 566,000 欧元。”

随着疫苗的推出继续,爱尔兰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Healy 解释说:“气温升高和疫苗数量增加意味着我们中的许多人更愿意去商店购物并进行更频繁、更小规模的旅行——本月访问量增加了 1.7%,购物篮尺寸缩小了 8.1%。这股潮流可能也开启了过去一年最大的趋势之一——过去四个星期在线销售额下降了 4.4%,这是自去年 3 月以来的首次下降。退休家庭正在推动这一趋势,在线支出比去年减少 240 万欧元——这是信心增强的明确指标。”

SuperValu 在过去 12 周内仍然是最大的杂货商,占杂货市场的 22.3% 份额。这家零售商受益于购物者比去年这个时候更频繁地光顾商店,增加了 7540 万欧元的收入。Healy 评论道:“SuperValu 在过去一年中的惊人增长将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一些艰难的比较。然而,我们不应忽视更长期的背景——超市自 2019 年以来增长了 24.2%,远高于整体市场的 17.6%。”

乐购以 21.4% 的市场份额保持在该表中的第二位。它的业绩受到新顾客的推动,为其整体业绩贡献了 2920 万欧元。Dunnes 在此期间占杂货销售额的 21.2%,在最近 12 周内也欢迎新顾客,并鼓励现有顾客额外返回商店 1,800,000 次。

标签:Kantar